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笑傲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04-10 12:14:54] 来源: 作者:

    2013年4月10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顺德校区举办了“医ZONE笑傲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11、12级学生,共11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严格的初赛笔试考核,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宝座。
    决赛包括五个环节:锋芒初露、争分夺秒、舍我其谁、操作题、亲友团答题。决赛内容集趣味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取材广泛,涉及生活、文学、医学等方面的知识。比赛过程中,不仅选手们个个才思敏捷,知识面宽广,而且队友间合作默契,观众们的热情更是高涨,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激动的氛围。经过一番精彩的知识大比拼,来自临床4班的“图灵的苹果”队以全面扎实的知识功底荣获一等奖。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的同时,也对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