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答辩会惊艳落幕 设计大赛完美结束

[时间:2013-05-22 22:51:33] 来源: 作者:

答辩会惊艳落幕 设计大赛完美结束

2013年5月18日晚,第七届电子设计答辩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为本届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动手实践,加强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提升同学们由书本知识升华实践能力的技能,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答辩会历时2个小时,共有八支入围队伍参加答辩。选手们就自己设计出的电子模型进行展示与答疑,有的作品是能够测量体温和脉搏的电子仪器,有的作品是能准确停在指定位置的智能小车……选手们滔滔不绝、通俗易懂的答辩让一些对电子设计一窍不通的人都似有所悟,他们清晰流利地讲述着各自的设计作品的工作原理,耐心地回答着评审团的问题,在答辩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技术水平,也为比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电子设计大赛答辩会,选手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每对选手在这次大赛中都收获不菲。在此祝愿选手们能在电子设计领域再接再厉,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相信在电子设计名师们的指导下,明年的电子设计大赛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