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共赏明月,共叙深情”中秋赏月座谈活动在顺德校区文化广场开展

[时间:2017-10-10 11:05:10] 来源: 作者:张洛华 钟菊梅

10月4日,国庆巧遇中秋,距离新生入学已近一月,为缓解离家学子的思乡之情,营造其乐融融的团圆氛围,增强大家对校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顺德校区管委会于晚上7点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一次“共赏明月,共叙深情”赏月座谈活动,管委会值班领导王宏书记与过往学生约五六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日下午,管委会值班人员开始进入茶话会准备工作中,通知学生,采购月饼、水果,布置场地。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赏月,另开放凌云塔供学生参观,并增设多名安保人员现场分区域保障。本次活动虽然场所布置较为简洁,但学生们热情不减,过往学生陆陆续续地前来参加。                           

席间,王宏书记亲切地问新生:“这应当是第一次离家吧,想不想家呀?”“以后在校区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有什么需求,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跟我们反映,我们会竭力给你们做好各项保障,给你们家的感觉。”很多学生对王书记的问候表示非常感动,并袒露心声:“来到南医大,很多人性化的小细节确实让人感动,南医大很温暖,有家的感觉,已经慢慢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除了温馨问候学生,王宏书记还给大家亲切的介绍了校区的情况,并给大家的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座谈会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多,虽以月的羞见散会,仍余音未尽。

本次座谈活动,是管委会自校区建设以来首次在中秋节举办的与学生共同赏月的活动,重在与学生同乐,是创新学生服务的一种方式,令留校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上一篇: 顺德校区管委会成功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