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会员到罗浮山开展春游暨党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14 10:44:55] 来源:管委会党政办 作者:钟菊梅

草长莺飞春意暖,正是踏春好时节。为了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更好亲近自然、锻炼身体、陶冶性情,管委会工会于4月13日组织全体会员前往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了春游暨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位于东江之滨的罗浮山。罗浮山被誉为“岭南第一山”,海拔1296米,因苏东坡的“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桔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而闻名于世。由于海拔较高、山势挺拔,才一会的工夫大家已汗流浃背,但秀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使大家早已忘记疲惫,兴高采烈地继续前进。终于登山山顶,极目远眺,整个罗浮山尽收眼底,极为壮观,大家异常兴奋,有的拍照、有的欢呼、有的凝心体验,都想用心记录、感受下这一刻的美好。

活动的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东山纵队纪念馆。该馆成立于2003年12月,面积3300平方米,分4个展示厅及工作服务区,共展有历史图片350多幅,文物85件。听着解说员娓娓道来的介绍,大家仿佛重新走进了那段历史,见证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的历程,也深深为“东纵精神”而折服,那是一种一往无前的信念、忠贞不渝的情怀、英勇无畏的气概、心怀天下的胸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并为之践行到底。管委会领导表示:“其实这段历史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发生了我们父母那一代人身上。正是无数像这样的先烈们缔造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我们没有理由不知足、不珍惜、不奋斗!”

   此次春游暨党员学习活动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定的放松,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良好机会,更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精神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有利于营造更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有效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为校区建设和发展服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