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模范职工小家”、学校“2021年度 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04-12 22:14:34] 来源: 作者:

  管委会工会成立于2008年9月,现有会员24人。近年来,在校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夯实了组织基础,成立了工会工作小组;健全工会制度,做好信息公开;认真落实好学校各项福利政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克服经费困难连续三年组织非编人员开展健康体检,第一时间发现两名员工身体隐患,使其第一时间接受治疗。在员工家属身患重病之时,积极联络医院治疗,发起水滴筹,帮员工筹得11万元,大大缓解其燃眉之急建成了功能齐全的“教职工小家”,安排了200多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建成了形体室、书刊阅览室、乒乓球室、活动休闲室,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命名省模范职工之家、省模范职工小家、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粤工总2021〕38号),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再次获得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并被评为学校“202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