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三八主题节日活动

[时间:2022-04-12 22:25:41] 来源: 作者:

  春光明媚,精彩绽放正当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在管委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月8日上午,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银饰手工制作活动,管委会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手工老师讲解了银饰刻字、造型、打磨等多种制作技巧,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纷纷自己动手制作了手链、戒指等银饰,体验了新奇有趣的创作过程,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银饰手工制作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愉悦心情,不仅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感受到了生活和工作的芬芳美好。大家表示,以后会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