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观华侨文化博物馆

[时间:2023-03-14 15:07:54] 来源: 作者:

  3月8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江门台山开展学习参观活动,管委会领导、全体女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江门台山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侨乡文化,通过参观华侨文化博物馆,把华侨文化与历史故事相结合,大家直观地了解了台山的华侨历史文化以及社会建设的发展;接着打卡了《让子弹飞》《狂飙》网红取景地梅家大院,整个大院的每幢建筑物经过了70多年的风雨侵蚀,但原貌保留较为完整;随后大家前往台山历史文化街区,这里的骑楼街道有40条,骑楼建筑工艺精美,墙面装饰考究,至今还保留了大量优秀的文化历史建筑。

  此次女教职工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好机会,也让大家通过轻松愉快的出行达到了愉悦身心、开阔视野、放松心情的目的,更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有利于营造更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有效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以后会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