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广州日报】南方医大开放日精确指引填志愿

[时间:2013-07-01 10:36:49] 来源: 作者:

 “老师,您看我的志愿填得合不合适?”昨天,在南方医科大学咨询会上,不少考生家长手持高考志愿表直接询问。

  校园开放周期间,该校的一个特色是,推出了考生填报志愿的辅助系统,该系统可根据2010年~2012年该校录取数据,即时判断考生志愿填报是否合理并提出建议。输入分数,填上志愿,立刻就可看到建议:“有希望被录取”、“录取机会较小”、“本专业较热门,建议于专业一栏填报”……

  “多少分能报考你们学校?”李教授说,这是他参与招生咨询工作近十年来,被问过最多的问题。高考总分(裸分)638分以上可报临床医学(本硕博连读)八年制专业,634分以上可选临床医学(卓越创新班),610分以上可选临床医学五年制,607分以上可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妇幼医学);597分以上可选医学影像学、中西医临床医学,585分以上可选基础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药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应用心理学。
   另外,李教授还提醒广大高考成绩在610分以内考生,在填报学校专业志愿时,在第一志愿组填报的6个专业志愿中不要同时填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妇幼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医学影像学、药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以免出现专业 “撞车”现象。可根据学校近两年的录取信息合理安排专业填报顺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