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今年生源明显好转

[时间:2015-07-16 11:47:0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广东今年第一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昨日开始,第一次投档已完成。


  焦点

  “压线”一本录取状况改善

    今年省内断档最严重的一本院校不是新晋的“升级”一本,而是一些老牌的“压线”一本院校。比如,广州中医药大学文理投档分均“压线”,分别是573分与577分,共缺档181人。尽管如此,该校今年录取状况已经比去年、前年好很多。

    记者发现,在增加了“升级”一本的情况下,老牌“压线”一本录取状况反而有所改善,尤其是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今年生源较往年也要明显好转。华南 农业大学今年在广东省第一批次文理科计划招收5896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1354人,实际投档1435人,投档线为577分,高出一本线4分;理科计划 招生4996人,实际投档5396人,投档线为580分,高出一本线3分。南方医科大学今年理科高出一本线15分,文科高一本线5分。

  新闻链接:http://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3/248969.html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