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两学一做】财务处与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现场沟通答疑会

[时间:2016-05-30 09:06:21] 来源:管委会党政办 作者:钟菊梅

 

为更好立足岗位作贡献,理清财务报账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好校区职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顺德校区管委会专门邀请学校财务处等一行5人于5月26日上午到校区开展了现场沟通答疑会,管委会胥来昌书记、夏志祥副主任等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胥来昌对财务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指出目前校区已进入维修高发期,遇到的报账问题比较多,希望借现场沟通增进理解,共同推进工作。王东处长表示,目前校区经费保障多数用于教学业务方面,校区维修方面虽有专项经费保障,但要真正应对校区高发问题,充分发挥校区功能还不够,管委会新任班子带领同志对校区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财务处会尽量在业务上支持校区建设管理。随后,管委会欧阳军花、张延昭等人就日常报账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如财务处恢复校区办公制度,对校内众多的施工项目收取一定保证金,方便后期验收和管理等,财务处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面对面沟通协调会不仅使管委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及疑惑得到了现场解答,便于今后有序高效开展工作,也给两个部门的理解沟通创造了难得的机会,使双方更易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校区建设和发展!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