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1-04 12:47:45] 来源: 作者:


9月20日下午,顺德校区管委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持,管委会书记王宏进行全面动员,副主任欧阳军花进行部署安排,全体管委会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宏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开创校区工作新局面、对于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意义,切实将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聚焦主题主线,分层落实好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到位;要加强组织,细化责任,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校区中心工作、日常事务紧密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校区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欧阳军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时间、对象范围和目标要求,领导干部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普通党员要认真做实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并结合校区实际和中心工作,将管理服务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黄立农指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和宗旨,把“抓好落实,解决问题”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