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协调会

[时间:2021-06-23 10:37:04] 来源: 作者:陈诚

顺德校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协调会

学生通讯员:陈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重点关切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近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校区后勤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军花主持,学生处、总务处、辅导员代表、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就校区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会上,管委会汇报了前期到各学院调研后梳理汇总的问题清单,包括水电充值、热水供应、增压泵检修、空调维保、家具报废等,辅导员代表也提出了学生经常反映的问题。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副处长刘克荣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解答,对能及时处理的问题立行作出安排布置,并表态今后将加紧对相关问题的跟踪办理,及时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

管委会书记王宏指出:“本次后勤协调会加强了各部门的沟通,切实推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和落实。下一步要形成长效机制,定期召开校区后勤协调会议,针对师生关注的问题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全方位提升校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