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12-06 14:50:36] 来源: 作者:蔡英


121日上午,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作线上专题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宁习洲副校长、管委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曾楠以“新时代十年在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主题,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图景、两种主义的百年较量上、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同中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相结合,开创了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谱写了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引起了两种主义较量的新转变,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宏指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分析透彻,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有利于管委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

宁习洲对此次学习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大家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