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医工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01 08:00:00

2021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是令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中国人民无比自豪的日子。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将成为永远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前行的红色灯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前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我为党的生日献祝福”系列主题活动,切实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师生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短视频拍摄、书画展览、颂歌献给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纪念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表达了时代青年同心向党,用青春特有的方式,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最亲爱的党,共同礼赞她的百年风华。







    师生员工纷纷用手中的纸笔和心中的热忱,书写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手写卡片贴在学院特别设置的祝福墙上,见证了医工人不忘奋斗初心、牢记科教报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的信念和决心!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