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举办宣扬西部计划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1:57

    5月18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7届医学物理师专业学生、西藏自治区第14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沈家琪回到学院向大四的学生骨干和党员们分享自己毕业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这一年来的经历与感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院长冯前进等领导、老师和学生出席了座谈会。

    沈家琪毕业后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毅然加入“西部计划”,只为圆自己一个勇敢去闯的“中国梦”。在西藏志愿服务期间,她参与了全区卫生人力统计、区外卫生专招等各项重大医疗卫生人才工作,深切感受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与不易,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接班人。沈家琪从生活到工作,从遇到困难到解决困难,以自己的切身体悟向参与座谈的所有人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6BC4


    郑鑫勉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要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学子们提出的四点希望作为结束语,望同学们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