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掀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药学院  更新时间:2019-04-26 刘慧莹 查看次数:[]


近日,药学院面向全院分层次、多形式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下称《规划纲要》)集中学习培训活动。从抓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培训,到组织各支部党员培训,药学院这次大学习活动立足于将《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精神和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学院上下联动、全员轮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418日下午,根据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规划纲要》配套文件精神。会上,各位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规划纲要》谈具体认识和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学院要从更高的历史站位、更广的国际视野、更远的战略眼光出发,深入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抓住重大历史机遇,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会议还制定了学院学习贯彻《规划纲要》的实施方案。

为开展好全员轮训,学院党委广泛收集材料,丰富学习内容,深入交流研讨,制定授课大纲,党委书记何沐蓉示范授课、专题说课。结合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各委员深入各支部领学带学,面对面帮助党支部和党员准确领会《规划纲要》精髓要义。418日至24日,何沐蓉深入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党委副书记刘叔文深入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党委委员游文玮深入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开展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通过分析国际、国内形势,阐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阐明广东肩负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题的职责,对广大党员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规划纲要》精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贡献所能提供了现实指导。

说明: D:\QQ\IMG_7960.JPG

说明: D:\QQ\MobileFile\IMG_7954.JPG

说明: D:\QQ\MobileFile\IMG_7989.JPG

同时,学院利用学院文化走廊、新媒体平台,为党员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学习支持,推动学习全覆盖。药学院将把《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长期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党员对《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的理解和认识。

说明: D:\QQ\MobileFile\IMG_8008.JPG


 

上一条:口腔医院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校等9所大湾区单位签署“护理联盟”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