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与调研

一、项目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海外游学与调研夏令营项目,针对立志从事医学及医药卫生管理事业的青年师生或是医院相关工作者,深入到西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学研究机构、著名大学的医学院、医学实验室、医疗机构、医学博物馆及医药企业等医疗卫生体系,从不同的层面进行学习及体验式调研进而使队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西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学教育体系、医疗卫生体制、医疗机构和医学研究项目,为将来的学习与发展确定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二、优势与特色

安全可靠:南方医科大学组织,全程老师带队指导,确保项目安全可靠。国内国外高校合作,品质保证。

量身定做:以医科院校青年教师为骨干,带领医科院校学生,组成学习与调研小组,围绕与“医”相关的教育、科研与管理实践等,展开学习与交流。

实地调研:参访医学研究机构、著名大学的医学院、医学实验室、医学博物馆及当地医疗机构,多方位了解西方医学教育、医药卫生管理等先进理念。

深度交流:与医学教育专家、医药卫生管理专家、医学项目研究人员、医生、医学生和留学生等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从不同层 次、多个方面深入了解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药卫生教育、医学研究和医药卫生管理等具体状况。

拓展视野:实地的调研,面对面的交流,当地人文景观的参访将使队员更全面地了解西方国家的医学教育、管理理念和当地文化。

增加阅历:项目深入西方医学教育体系和医疗卫生系统基层,让学生体验真实的西方人职业精神,为队员未来学习和工作提供宝贵的职业阅历。

三、招收对象

南方医科大学本校老师、在读学生

四、报名材料

请把报名表、护照首页、签证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送至吴老师邮箱:kitwu422@smu.edu.cn

吴老师将会将出国手续详细清单发回您的邮箱。报名表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

注:无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五、项目咨询

电话咨询:020-6278516(吴老师)、020-62789482(欧老师)

微信咨询:SMUIPO   (可直接留言)

邮箱:kitwu422@smu.edu.cn

地 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6国际项目办公室





附件【【报名表】2023年南方医科大学欧洲医疗卫生体系调研团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