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活动 >> 硕士项目 >> 正文

硕士项目

2016级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班黎一鸣同学获颁INDEG-ISCTE奖学金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数:

祝贺南方医科大学(SMU)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2016级黎一鸣同学,以托福107分和第一年南方医科大学基础课程学习总平均分95分的优秀成绩,获得ISCTE-IUL学校INDEG-ISCTE学院颁发的INDEG-ISCTE奖学金500欧元(约4000元人民币)!


奖学金颁发标准(2017)

INDEG-ISCTE奖学金是INDEG-ISCTE学院自2017年起特设的“鼓励型奖学金”,旨在鼓励在南方医科大学中葡携手硕士留学项目中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优异,且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成绩及表现优秀的同学。


   INDEG-ISCTE奖学金颁发标准(2017)如下:

1


雅思成绩7.5及以上,或托福机考成绩102分及以上;

2


南方医科大学第一年基础课程学习课程总平均分90分及以上。





寄语

希望即将于9月留学葡萄牙ISCTE-IUL的同学们,保持学习劲头,刻苦努力,以最好的状态适应和投入到留学学习生活中,在更高的国际平台中锻炼和展现自己。同时,寄语2017级的新生们,你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学生风采


           

黎一鸣(Bob)

本科毕业于暨南大学临床医学(全英)专业,2016年9月入读南方医生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并作为新生代表全英发言。

在读期间,担任副班长、学习委员,对待课程积极投入,在随堂小测以及每门的核心课程成绩都位列前茅,赢得授课老师的高度评价,获得同学的一致好评和信任。2017年5月,作为学生代表,前往北京葡萄牙驻华使馆递交全班同学的留学签证申请,圆满完成任务。2017年6月,获颁INDEG-ISCTE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