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硕士项目

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报名条件和材料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数:

报名条件和材料

对象:

1.本科或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对管理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技术与服务管理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3.部分即将升读本科毕业班的同学,通过南方医科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者,可以在本科最后一年同时攻读项目的第一年课程。

材料:

1.报名表(添加SMUIPO微信索取);

2.英语成绩证书(参加过的英语测试成绩,如: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证书);

3.中英文个人简历各一份;

4.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本科成绩单扫描件(对于在读毕业班本科生只需提交成绩单)。

***以上所需材料请打包发送电子版至吴老师邮箱:kitwu422@smu.edu.cn

***报名费用:500元人民币(材料初审通过后根据老师指引缴纳)。

  • 附件【报名表格.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