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教学质量监控平台项目顺利上线运行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学校本科教育提升计划——顺德校区教学质量监控平台项目顺利上线运行。顺德校区现有春华堂和秋实堂63间多媒体教室、118间实验室,一直存在监控平台严重老化问题,不能满足教学质量及教室、实验室安防监控需求;2018年,学校实施本科教育提升计划,顺德校区教学质量监控平台项目获立项建设并顺利完工启用,该项目实现了标准化考场监控,在满足高清安防监控管理的同时实现在线巡课、手机APP实时查看、普通教学录像等功能,实现了学校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实时巡课功能。

 

 

教学质量监控平台总控室

  PC客户端和手机APP端访问校园网及可实时查看教学情况

顺德校区教学质量监控平台上线以来,拉进顺德校区和校本部的距离,通过平台能随时随地实时了解顺德教学情况,教学质量监控平台通过信息采集、评价、督导、反馈机制的建立,对影响课堂教育教学质量的各类要素进行智能化大数据分析,面向各教学单位提供教学课堂质量监督的全过程信息化服务,形成了一套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实现量化精准、常态持续、全面覆盖、实时动态的课堂教学综合质量评价。

 

 

 

供稿: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室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