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会小组举办“3.8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在“3.8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会小组以“芬芳巾帼,繁花似锦”为主题开展艺术插花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女工会会员及退休女同志参加。置身在鲜花的海洋,大家一起实践插花艺术,畅谈工作与生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开始插花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花的品种,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的造型、色彩搭配、不同鲜花代表的花语等内容。到插花环节,老师教大家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提高插花的整体美感。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并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花篮逐渐成形,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此次艺术插花沙龙活动,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审美修养和生活品质,从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雅致,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