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欢送退休同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近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为教室管理办公室的李军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回顾了李军同志在单位的工作历程,对她的光荣退休表达了祝贺,并代表单位感谢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李军同志共事的各位同事发表了感言,分享了与李军同志共事的点滴回忆,表达了对她深切的敬意和怀念之情。大家表示,李军同志开朗的性格、健谈风趣的谈吐和充满热忱的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李军同志表达了对单位的不舍,感谢部门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希望与大家的深厚情谊依然会持续下去。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事们对李军同志的工作和人生经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由衷地祝愿李军同志退休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同时也期待单位在未来能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状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