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选拔202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4:08     阅读次数: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导师、研究生: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我校拟开展202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2021级在读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118日-1128日:申请人填写相关材料并报送其所属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办公室;

1129日-12月5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申报材料初审并开展遴选工作;

12月6日:各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遴选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三、申请条件及程序

具体申请条件及程序相关事项按《南方医科大学关于选拔硕博连读生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规定》(校研字〔2018〕44号)执行。

四、其他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版)》文件,我校年度博士生招生计划>1的导师,可先录取硕博连读生1名,其他拟申请同一导师的硕博连读生须与“申请-考核”制报名考生一同参加综合考核,择优录取。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遴选后给出排序意见,报研究生院。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博士学位申请表

     2.南方医科大学硕博连读三方协议

     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选拔硕博连读生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规定

     4.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版》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