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硕士招生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0:00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打印并保留纸质版。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

 1.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文档命名为“姓名+2023年研考成绩复核申请”),于2月21日17:00-2月24日10: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邮件主题:姓名+考生编号+2023年研考成绩复核,发至研招办邮箱:smuzsk@163.com,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非此时间段申请不予受理,请勿重复发件。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组织复核,成绩复核工作拟于3月1日结束,若复核有误,将会及时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3.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

 三、复试安排

 我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在国家线公布之后,适时发布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附件:姓名+2023年研考成绩复核申请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