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博士招生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全日制博士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1 15:09:41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全日制博士考试笔试成绩及排名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链接:http://202.192.1.94/Doctor/Signin.aspx 

二、成绩复核

 1.我校2023年全日制博士考试笔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查,考生若对成绩确有异议,请在4月24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考生需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命名为“姓名+2023年考博成绩复核申请”),邮件主题:2023年考博成绩复核,发至研招办邮箱:smuzsk@163.com,勿重复发件。我校仅受理电子邮件方式复核申请,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若成绩复核属实有误的,我校将在4月28前在本通知内公告。

 2.只受理业务课1及业务课2成绩复核申请,英语为全国统考,不受理复核。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

三、复试安排

我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工作安排,适时公布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等,请各位考生注意疫情防护,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

  电话:020-61648036,61648841;邮箱:smuzsk@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3楼招生办。

  姓名 2023年考博成绩复核申请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