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博士招生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2轮)

发布时间:2023-06-20 08:39:2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实际,部分专业学位博士招生专业拟接收调剂生。现就调剂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1.全日制专业学位博士:

根据招生简章,调剂考生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与调剂要求。

专业目录: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博士调剂信息表(第2轮)

2.同等学力博士:

初试成绩排名在200名以内,尚未获得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未录取同等学力博士招生导师,其中专业必须符合报考条件等,具体内容与第一志愿复试公告一致。

二、调剂工作流程

1.请考生于6月2117:00前将调剂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交至研究生院302招生办或发送电子版至smuzsk@163.com。(请务必按时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每位考生仅限申请调剂一个专业,并填报导师,申请多个专业均无效,已获我校拟录取考生需提交放弃录取申明并获批方可申请调剂,否则录取调剂均无效

受理程序:待研招办确认符合调剂要求后,确定复试名单。由学科通知线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3.6月25日各分委会组织复试。

三、复试安排

1.复试基本程序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一致,具体安排见学科通知。

2.调剂进入复试原则:报考同一分委会同一专业,按照学科招生计划与复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顺序进入复试。

四、调剂说明

(一)我校调剂复试组织方式、复试内容、录取模式等均与第一志愿复试工作要求一致。

(二)考生请关注我校研招网有关通知及保持通讯畅通。

以上事项若因有关政策而改变,以新政策为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解释权归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有。

 2023年博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doc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