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一)工作目标

总务处在分管校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后勤建设,坚持将服务育人融入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建设对总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理顺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职责明确、架构合理、层级明晰、协同高效的总务服务保障体系,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校园生活打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环境条件,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建设宜教、宜学、宜居的高水平大学校园,结合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树立独特的服务育人方式,确保高等教育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

(二)主体责任

主要负责学校饮食、学生公寓、公有住房(周转住房、经济适用房)、修缮工程、物业水电管理、网络通信、零散采购和公务校车的服务保障及监管工作。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