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修缮工程管理科举办"工程管理业务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阅读量:

    总务处修缮工程管理科举办"工程管理业务知识"讲座

3月29日下午,总务处修缮工程管理科在秋水堂风华厅举办“工程管理业务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PMP(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邹益群高级工程师为主讲人,做题为《工程管理业务知识》的主题演讲。总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学校杨海文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指示。

1.jpg

讲座主讲人邹益群高级工程师,由工程项目前期管理的万事开头“严”说起,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以及履约考核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修缮工程管理科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别进行了“小型工程项目管理策略”的专题讲解。在近两个小时的讲解过程中,主讲人结合其20多年管理经验,列举多个国、内外工程管理案例,把本次专业知识讲座的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风趣生动的方式展示出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培训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互动问答环节中,总务处工程管理人员就工程开工的进场控制、验收阶段多方参与下的责任划分以及监督过程中履约考核的实施细节等多个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亲切交流。

杨海文副校长指出随着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学校建筑、修缮工程项目日益增多,在现阶段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工程管理业务知识”的培训讲座,向业内专业人士取经、学习,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同时,杨副校长对参与讲座培训的人员提出具体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仔细领悟,将讲座内容转化为工作流程,让培训工作落到实地,切实为提高工程监督管理工作水平服务。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