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暴雨突袭,后勤人紧急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6        阅读量:

6月3日晚十时许,一场近3小时的特大暴雨突袭广州,导致学校通向南门主干道上多处树枝折断,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为保障学校正常的交通、工作生活秩序,总务处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处领导即时指挥整治工作,安排物业部门各班组紧急行动,冒雨对主干道进行清障,晚十一点初步清理断枝,疏通道路。

6月4日上午,物业中心继续组织人员对100栋、96栋等地倒树断枝,进行清理。接下来,总务处物业中心绿化组普查病树枯枝,清理杂树,进一步进行相关危险排查,消除风暴可能带来的隐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图1 暴风雨后,断枝阻挡主干道

图1 暴雨后树枝阻挡主干道

图2 暴雨后树倒线损

图3 暴雨中物业中心保洁人员抓紧清理疏通干道

图4 物业中心工作人员清理压车上的树干

图5 物业中心工作人员清理倒下的杂树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