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量:

总务处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守政治忠诚,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涵养政治文化,总务处党总支部于920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给予全体党员、干部四点启示:一是理想信念不可失;二是监督制约不能缺;三是纪律底线不能碰;四是政商关系不能乱。

通过观看影片,总务处党总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夯实了腐败红线不能碰的思想基础,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确保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