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2年后勤服务工作毕业生代表午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

总务处召开2022年后勤服务工作毕业生代表午餐会

来源:总务处   供稿:李宇峰  伍 飞

为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拓宽师生沟通交流渠道,凝聚师生后勤发展智慧。616日中午,总务处在学生食堂四楼组织开展了2022年后勤服务工作毕业生代表午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副校长杨海文、学生处和总务处领导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受邀出席。活动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主持。

 

午餐会前,副书记蒋鸿、副校长杨海文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临别之际为学校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就餐期间,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对学校后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校园基础设施、住宿条件、维修服务、就餐体验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生处和总务处相关职能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宿舍维修、校园外卖、网络网速、热水供给和自习教室等具体问题逐一做出回应。

 

校领导为与会学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蒋鸿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理解,学校将本着‘一流大学营造一流家的感觉’服务理念逐一、逐步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争取为同学们提供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以本科校园生活的终点作为人生新阶段的起点,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无论身处何方,都牢记南医校训,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