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峰 伍飞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升总务处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1月5日下午,总务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文哲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主持会议,总务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各科、中心负责人、班组长及骨干人员聆听宣讲。

朱文哲教授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理论指导。在主题宣讲环节,朱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背景”、 “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架构”和 “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影响”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王黎在会上指出,总务处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一提高站位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二多措并举抓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运用宣传栏、微信群、视频会等手段,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学用结合抓贯彻。坚持学、思、用贯通,致、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落实三全育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