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量:

11月10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杨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党员干部共同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在参与了党总支集中学习,认真听取了参学党员同志的学习心得体会后,杨海文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海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是要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点。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后勤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杨海文指出,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安全稳定、食品安全、后勤改革、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后勤工作思路和重点,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建设质量后勤、平安后勤、绿色后勤、科技后勤的生动实践,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踔厉奋发,转变作风,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