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总务处召开高质量服务动员大会
作者:程烨 张长华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总务处高质量服务水平、促进学校后勤服务深化改革。2月17日,总务处召开以“踔厉奋发 务实笃行”为主题的高质量服务动员大会,总务处处长祝火盛主持会议,总务处全体员工、校本部及顺德校区第三方服务单位驻点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祝火盛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求,总结点评了总务处2022年主要工作,并结合高质量发展部署、细化总务处2023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号召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和发扬会议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进行高质量服务工作动员,明确以“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为总务处高质量服务工作目标,提出“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服务质量问题调查分析”的工作方法和“强化岗位职责、提升服务意识和健全监管制度为抓手”的工作路径。

王黎指出,提升高校后勤服务质量,要广泛开展服务质量问题调查,通过毕业生座谈会、校领导接待日等方式广泛调查收集意见,部门内部结合日常工作主动查找服务质量问题,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升服务素质、提高服务质量;要全面梳理和完善制度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指引流程和服务评价机制,做到服务有标准、监管有力度;要持续深化智慧后勤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后勤服务数字化、精细化管理,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号召,全体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踔厉奋发、务实笃行,全面履行“服务态度更主动、落实速度更快捷、取得效果更明显、师生评价更积极”的服务承诺,全力以赴提升总务处高质量服务水平,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