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
关于开展顺德校区义务代送物品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量:

关于开展顺德校区义务代送物品服务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做好校本部、顺德校区师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从即日起,总务处交通服务中心开展义务为师生带送教学物品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品带送办理地点:学校行政楼门前和顺德校区学生食堂(陶然轩)前桂馨亭班车停靠点。

二、物品带送办理时间:

1校本部:早上6:25-6:35,中午11:55-12:05

2、顺德校区:中午12:25-12:35,下午17:05-17:15

三、物品接收办理时间:

 1校本部:中午14:00,下午18:30

2顺德校区:早上7:45,中午13:30

四 、联系方式:

1联系人:罗老师

2联系电话: 6164826918665000361,或直接联系班车驾驶员。

五、要求:

1带送物品种类:以教学物品为主,无易燃、易爆、易碎、易腐以及有辐射性、毒性等危险物品。

2物品带送和接收人需在班车出发或到达前15分中内到达指定位置,办理带送物品相关手续。

3为了防止物品丢失,及时送达,按时领取,物品带送人需认真填写带送物品申请表。

4物品带送人单位要严格把关带送物品的种类和质量,确保物品安全。

5任何带送物品的单位或个人都不得影响车辆安全和正常教学工作。

6带送的物品如因司机个人原因造成损失,由交通服务中心负责,若未按时领取,造成不当后果责任自负。

附:物品带送申请表。

                 总务处

                                                         2018314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