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网站上线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关于中心实验室新版中文主页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中心新版中文主页拟于9月5日上线试运行(访问地址为:http://portal.smu.edu.cn/zxsys/index.htm )本次改版按照页面简化、规范管理、增强服务等原则,进行了部分页面调整和内容完善。

  新版主页规划和设计上,紧跟学校主题形象风格,采用我校标准色为主色调,页面为宽幅单屏布局,使用了大幅通栏图片、版块分布清晰明朗。功能上,提供多级导航条,配合常用链接,可快捷访问校内网站和应用系统。内容上,增加了栏目版块,新增了设备状态实时展示功能以全面展示中心基本情况,方便各位用户的使用。后期还将对相关功能进行完善、丰富。

  本次改版难免有不周之处,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

       严老师,电话:020-61647467 邮箱:1002564568@qq.com

       徐老师,电话:020-61647467 邮箱:34056200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