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应邀参加2020级研究新生入学课程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应研究生院邀请,中心实验室主任汪艳参加了南方医科大学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并为新生作《高级生物医学仪器应用技术》课程的宣讲。

QQ图片20200909105752-2

宣讲会上,汪主任介绍了中心实验室五大模块及各模块代表性的高级仪器设备,并细致讲解了《高级生物医学仪器应用技术》课程的大纲,授课形式和主要内容。她表示,该课程设计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上机实践培训占了73%学时,这在其他同类课程中是没有过的。此设计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高强度接触我校大型高新设备,迅速“提升实践能力”和“提高技术工具意识”;中心实验室团队将秉承“服务科研、支撑创新”的初衷理念,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在近年来积累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为各位同学科研实践提供指导帮助,为学术梦想早日实现插上有力翅膀,为未来科研力量的培养而奋力拼搏。

台下的各位新生们认真聆听,踊跃咨询课程情况和选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