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荧光定量PCR仪 试用预约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1、试用预约者须为已具有中心实验室账号的校内用户。设备试用期为通知即日起4周。在此期间,可预约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每天8:30-18:00。每周五上午9点开放下周预约系统。

2、中心实验室在QQ《中心实验室交流群》发布设备预约二维码,用户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程序,预约设备。

3、设备管理员审核预约,审核通过的用户可在预约时间刷卡进入。

4、设备现支持SYBR/FAM、HEX、ROX通道,使用0.1ml八连管/96孔板。用户须在自己实验室配置好反应体系,并自备全部用具,到中心实验室直接上机。中心实验室不提供移液器、试剂耗材等实验用品。

5、用户使用该设备时,必须遵守中心实验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使用后,须认真填写设备试用评价表。

6、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对严重违反管理规定的用户,取消其继续预约使用该设备的权利。

7、用户如造成设备损坏,将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中心实验室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