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汪艳主持会议。

汪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就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为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振奋和鼓舞,一定要继续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拿出攻坚克难的气魄和韧劲,把上级安排部署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认真分析策划,抓好过程细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做好每项工作。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要将青春之小我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之大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上,牢记嘱托,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要有“马拉松”式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科研服务,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中心实验室作为全校重大科技创新共享支撑平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