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度科研实践能力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4月21日,由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联合组织的大南医2022年度科研实践能力评选活动之颁奖仪式在中心实验室会议室热烈举行。学校副校长马骊、中心实验室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全体获奖者和团队代表,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这个仪式活动。

马骊副校长向获奖的科研团队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向为此次评选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组织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对公共科研平台在培养学生科研实践能力、提增学校科研实践氛围、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科研实践能力评选活动能成为一个积极助推力,激励广大科研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入高水平科研创新实践而策划组织的。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征集、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师生们积极报名、组织单位初审、学术专家复审、候选对象确认、结果公示等程序,最后共评选出年度高质量实验作品13项,年度最活跃科研课题组10个,年度科研实践能手14名。获奖者和团队都是充分应用复杂大型科研设备技术从事创新研究的行家能手和先进代表。他们平时在中心实验室经常见面却大都不相识,此时群英荟萃齐聚一堂,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师生搭建的这个先进设备公共平台,将全力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飞奔,不负韶华、创造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