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倒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免费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经过工程师日以继夜的安装、调试,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倒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已经调试完毕。计划2021125日至202125日期间面向全校师生免费试用,请登录官网( portal.smu.edu.cn/zxsys/info/1017/1312.htm )了解更多设备配置详情,欢迎预约试用(每位用户最多只能预约1小时)

仪器部分功能特色:

  1. 从宏观到微观的超高分辨率成像:1.25X物镜快速了解样品全貌,100X物镜结合超高分辨技术FV-OSR可获得分辨率120 nm的图像。

  2. 多维图像采集(XYZTλ):可进行多通道荧光、3D、多点及大图拼接等图像采集。

  3. 高速成像:配有快速共振振镜,可用于捕捉快速变化的病理、生理现象,如钙离子信号检测等。

  4. 拥有高灵敏的全光谱扫描通道(400-800 nm),可实现多通道光谱扫描和光谱拆分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