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南医2022年度科研实践能力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攀峰工程,鼓励创新科研实践、提高大型科研设备应用水平,现在全校范围开展大南医2022年度科研实践能力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统计时间

1.评选对象: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范围内的、使用中心实验室设备平台的正式注册用户。

2.统计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二、评选类别

本次评选设立三类奖励:高质量实验作品、最活跃科研课题组和科研实践能手。评选活动方案请参见附件1。

三、申报材料

1.高质量实验作品的评选需要参评者提供报名表(附件2)、发表材料(附件3)、数据来源(附件4)以及参评知情同意书(附件5)。

2.最活跃科研课题组和科研实践能手的评选无需提交申报材料,由组织单位按系统数据进行综合评估排序,排序结果将由组织单位联系课题组负责人确认。

四、时间安排

1.2022年10月31日24:00时之前,参评者提交材料。参评者将填写好的申报材料做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参评者+高质量实验作品”,发邮件至smu_cl@smu.edu.cn,邮件标题请写“参评者姓名+单位”。逾期不予受理。

2.2022年12月中旬之前,审核材料,专家评审。

3.2022年12月底,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

五、有关说明

1.参评者需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严肃处理。

2.参评者需仔细阅读附件1-5要求,确保提交材料齐全。

3.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有关人员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积极参加评选活动,按时将申报材料发到指定邮箱。

附件:

1.《评选活动方案》

2.《报名表》

3.《发表材料》

4.《数据来源》

5.《参评知情同意书》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1日

(联系人:李璟,电话:61647467;徐圆圆,电话:6164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