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预告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预告 > 正文

图像处理软件免费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Amira软件功能强大,支持各种类型的图像数据处理,包括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CT和MRI等;能够在2D-5D水平上为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的研究数据提供可视化、分析与探索解决方法,广泛应用于结构和细胞生物学、组织成像、神经科学、临床前成像和生物工程等领域,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试用。

温馨提示:

1. 试用期:即日起3个月。可预约时间段及预约方式同中心实验室其他设备。

2. 预约方式:用户在中心实验室官网(http://portal.smu.edu.cn/zxsys/index.htm)进行预约,设备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的用户可在预约时间段刷卡进入中心实验室。

3. 试用对象:须具有中心实验室账号的校内用户。

4. 用户使用该软件时,必须遵守中心实验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使用后,须认真、全面填写《图像处理软件Amira试用登记表》。

5. 管理员做好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对违反管理规定的用户,取消其继续预约试用该软件的权利。

6. 用户如造成软件损坏,将承担重装软件责任,造成电脑损坏者,赔偿相应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