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中医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1212日上午,中医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叶深溪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相关通知文件,再次与参会人员重温了《学校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工作,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布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宗教工作。

叶深溪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各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推进,要在落实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上取得实效,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党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