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在全院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全方位、多层次地逐步展开。

专题党委会

根据学校及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的要求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918日下午召开专题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学院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为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做好充分准备。


全院动员大会

9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炜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叶深溪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马茜同志作方案部署。

首先,叶深溪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并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任务及四个要求

叶深溪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作动员讲话

 

接着,马茜副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针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进行具体布置,并提出落实领导责任、严密组织落实、突出学做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四点工作要求。

马茜副书记对主题教育作实施部署


最后,肖炜院长提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务实的态度,坚决贯彻上级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切实转变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肖炜院长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