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宝墨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中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宝墨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为响应学校和中医药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月学习要求,加强学院党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1018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支书和支委成员、科室主任、退休党员到广州宝墨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叶深溪书记、马茜副书记和潘清川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宝墨园是以纪念宋朝清官包拯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公园。参观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包公系列故事长廊、廉政语录长廊和后人廉政警示系列标语牌等。参观人员通过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历史图片和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了解了一代清官铁面无私、执法如山、清廉正直的精神。有效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通过此次参观,师生们汲取了先人的优良品质,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均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