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机关-药学本科“结对共建”支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中医药学院机关-药学本科“结对共建”支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张雯

为响应学校和上级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112日,中医药学院机关-药学本科“结对共建”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先进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政、教研党支部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成的“结对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党政、教研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片,并运用微信群开展观后心得的线上交流讨论。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在群上发表了对《榜样》中典型人物事迹的感受,并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及工作学习实际表达了学习先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据悉,中医药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动员,各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黄大年》等专题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联系人:张雯 联系电话:6164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