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 来源: | 作者:张雯

中医药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全面创建“三型”党支部,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中医药学院开展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1012日上午,中西医基础、分生党支部与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师生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中西医基础、分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相互认识了解。马茜副书记传达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说明了“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及目的,并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下一步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中西医基础、分生党支部书记赵晓山也提出对共建活动的一些设想建议,提议近期内与研究生支部进行讨论,制定具体的活动计划。

中医药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初步试点三组基层党支部,并逐步扩大到全体支部。通过“结对共建”促进教与学的有机融合,一方面激发教师党支部的活力,同时以教师党员带动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对学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