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中医药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 来源: | 作者:张雯 李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16日,中医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典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2
时整,观影正式开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婉转的歌声中拉开了此次观影的序幕。该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多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通过着墨普通小人物的经历,反映国家的重大事件,情感亲近、意义深远,唤醒了我们久远的回忆,也激起了那份热忱的爱国情,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场员人员纷纷潸然泪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的歌曲口口相传,各种庆祝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医药学院紧跟党的步伐,举办了多姿多彩的庆典活动。此次选取庆典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仅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了我院的爱国主义教育,更使大家懂得了:国家不是一个人的国家,只有将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汇聚在一起,守初心、记使命,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干事创业当中,才能凝结成永恒的中华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