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宣传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外出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 来源: | 作者:黄少慧

为了进一步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团队合作和分担意识,中医药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于5月27日,组织30名青年教师到番禺培训悦水庄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

23A2B

 

训练共设“破冰计划”、“幸福团团坐”、“万里传珠”和“摩斯解码”四个项目,分别侧重于增强挑战自我、力争上游、分工协作和信任团队的意识。训练过程中,老师们分为了3队,选出了队长和“吉祥物”,进行了激烈的PK比赛。大家顶着烈日,奔跑着,呼喊着,挥汗着,欢笑着。训练结束后,老师们表示:“今天收获颇多,平时我们学院的老师们因为工作地点多的原因,总是很难见面,互相了解不够,今天的活动增进了青年教师的相互了解,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希望学院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摩斯解码                                                  挑战体能                                                         万里传珠

 

                          幸福团团坐

一天的素拓活动让青年教师们从生疏到默契,整体气氛十分融洽。各个拓展训练目标的不断完成,不仅使青年教师们在身体素质上得到锻炼,更在团队协作意识与自我奉献精神上得到提升,增强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凝聚力。